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游梦症·Dreamfarer




无所事事在家无聊的我
在看过别人实况这款游戏后心痒痒地自己找了来玩
结果被游戏虐个半死lol
不过
真的是个不错的好游戏啊。
音乐也超好听的
淡淡地 简单美好的夜晚
Good night.

游戏通关後界面会从Polaris变成Almond,这游戏真的超精致的啦!画风好漂亮❤

游戏里的CG图之一(共有84张啊 作者真的好厉害!!)
作者还很用心在通关后前往指定的秘密基地就有超多的福利图赠送,这张Almond笑得好棒w

『梦游症,指的是在睡梦时人在现实里游荡的疾病。
那,游梦症,指的便是人在清醒时穿梭梦境的病症了。』
游戏里开头的话w感觉都有种值得思考的感觉啊lol
而且游戏可以切换视角,两个人看的世界或多或少都会有不同之处,
好玩w

女主角Polaris,超冷静的孩子lol

杯具男主角lol,Almond
解开Happy Ending或是True End后就会出现的小房间,里头有全部的人物和番外还有制作者的留言,
超有爱的一个房间❤
p.s.话说为何在这么有爱的房间是控制那个奇怪的红眼睛小怪物走动啊,
就没其他东西了吗orz
然后,
玩游戏,
怎能没有最喜欢的角色呢lol
讨厌的剧情虐得真的是……(远目)
最喜欢的角色就是这位燕子先生Eather啦
温柔守护什么的太赞啦 当然重点是要
不帅的守护者只不过是……守卫吧lol?
我知道我很坏人 哈哈哈哈 实话实说咩lol
毕竟有句话不是说什么帅的人告白是告白,不帅的人告白是性骚扰吗lollll 
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啊(笑)
欸离题了lol反正就是这样啦

为你介绍这位我看一眼(好吧lol,其实并不是一眼,是故事剧情使然)就爱上的女主角燕子守护者Eather❤
他的剧情莫名其妙地哭惨我了orz
带Polaris飞离噩梦的守护者,两人的快乐时光。

同时也是Polaris的童年玩伴。
作者表示:这里的小星星是我自己弹的!!
实在是太可爱的作者了啊lol

呵呵。此乃哭死我的剧情,欲知详情请自己去玩然后哭死吧lol

最后在Extra的房间里的小福利,可以跟角色说话哦哦哦!!(幸福貌)

就告诉你了他是帅哥,做什么都会被原谅更何况他只是温柔守护着到最后呢lol
脸微红也太可爱啦!!!
作者表示设计这个角色他是带着少女心(私心)去设计的啦XD
作者Good Job!!!!!

小小说一说玩了游戏后的感觉吧。
这款游戏,其实没有所谓的Happy Ending,全部结局,都很真实。
画风很漂亮,星空很美,绚丽得好像真的是梦境一般让人不舍离去。
但,无论是美梦抑或噩梦终究会醒来。因为这是现实。
Eather大概是里头扮演着救赎的一个角色,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他吧,可惜终究是虚构出来的角色,最终依旧,会消失。
Polaris就是每个普通的人,没有梦想没有梦境,只是跟随着社会大众的要求如此这般活着,仅仅是活着而已。
Almond应该是属于逃避者吧,逃避着不去面对,到最终就是一盘死局。但他只不过是坚持着做原本的自己,不妥协。

感动一幕重现(?)

『我是不会对你说谎的。』

『只要你记得我,只要你呼唤我,我一定会出现。』

『约定好了。』

『一定会再见面的。』

『抱歉,佩洛莉丝,我要消失了。』

『若是以后你呼唤我的名字,我却没有出现,请不要难过……』

『就当,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谎了吧。』

『没能守护住你的梦想,对不起。』

『至少,让我保护你最后一次。』

——然后我们亲爱的Eather就下台领便当去了lolllll

顺带一提Almond的梦魇是大美人啊lol

顺带也很想说为什么英文是dreamfarer,是意喻要梦更高更远麽?

若是给你,你会选择被美好的梦境欺骗着渡过,
或是在恼人的现实中顺应着大众生存?
还是……你有自己的第三个选项呢?
是Bad还是Happy Ending又或是True End呢?
这倒是个好问题。

就这样咯。
愉快的游戏时间真是棒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